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泸西农经站长遭劫杀 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47 云南日报

  昨天,遭劫杀的泸西县农村经营管理站站长谢汝和的尸体已被送到弥勒火化。记者了解到,泸西县公安局已抓获了涉嫌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但目前作案动机尚不明了。

  8日晚,谢汝和与家人和单位失去了联系。次日早上,其家人到单位询问他是否到外地出差,但单位也不知道此事,打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于是,谢家向泸西县公安局报了案。

  泸西县公安局接报后高度重视,在无任何线索的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进行调查。有群众称,他失踪前接了3个电话,之后还理发、洗头、换衣服,后去了该县的永宁乡。18日晚,泸西警方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该县永宁乡和三塘乡的苏某某和陈某某,经审讯,两人交代了劫杀谢汝和的过程,并交代了指使人是李某某。之后,在犯罪嫌疑人的指认下,警方在距县城约20公里外的永宁乡笼册村的一山洞内找到了谢汝和的尸体,同时警方抓获了李某某。

  记者了解到,李某某原为该县永宁乡副乡长、县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县商会会长。

  此前,记者曾数次采访过谢汝和,他思维敏捷,表达能力较强。由于担任农经站站长多年,曾经负责过借款工作,该县有许多群众认识他,评价他是一个老好人,业务能力非常强。也有人传言:谢曾与李共同做过生意。还有人称: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一共是5人。记者想从泸西县公安局了解相关情况,但遭到了拒绝。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

  任锐刚(春城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