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两次发布高温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6月20日电(记者杜继昌)随着入夏气温的不断升高,天津市气象部门20日连续两次发布高温预警信号,及时提醒大家积极做好防暑降温,保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20日上午10时,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了第一号高温预警信号——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下午4时又发布了第二号高温预警信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告全市市民明天(21日)24小时内将有高温出现,最高气温将升到37摄氏度以上,可能达到39摄氏度左右。

  为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要及时做好五个方面:一要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外出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及时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二要媒体加强防暑降温保健知识的宣传,各相关部门、单位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三要有关部门要防范火灾的发生;四要户外或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五要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