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夫殴打妇女跳河轻生 儿千里书信唤回父良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6 西部商报

  昨日下午,一名妇女喝下两斤白酒后跳进黄河轻生,所幸被水上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回。经检查,该妇女随身携带着一封感人的书信。

  事发 醉酒妇女投河获救

  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中年妇女喝掉两斤白酒后,在位于黄河索道附近走进水中欲轻
生,附近群众见状急忙报警。水上派出所民警驾驶快艇迅速赶赴现场将该妇女安全救起。据了解,该妇女醉酒严重,民警从其身上发现一封来自安徽的书信,从信件内容得知是该妇女在安徽上小学的儿子写给父亲的。

  感人 孩子劝父善待母亲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见到了这封书信。在信中,小孩写道:“爸爸妈妈。你们在那里一定要和和气气,不能吵架。”“爸爸,您在那里千万别打牌!有多少人就是因为赌博而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希望您能够及早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悔恨 丈夫搀扶妻子回家

  经过再三努力,民警终于联系上了该妇女的丈夫。下午5时许,该男子匆匆赶到水上派出所,原来昨日上午他动手打了妻子几拳,不料对方竟悄悄离家投河。当民警询问他儿子给他写的信时,该男子马上流出了悔恨的眼泪,他当即表示非常悔恨自己的愚蠢做法,并表示今后将痛改前非,善待妻子。随后他搀扶着妻子一起回了家。(记者王喜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