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肯尼亚大象踩死一名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内罗毕6月20日专电野生动物园是吸引游人的旅游景点,但也会给游客和居民带来一定危险。肯尼亚东部省19日就发生了一起大象攻击居民的事件,一名肯尼亚妇女被大象踩死。

  据当地媒体报道,东部省伊西奥洛地区的这名妇女是在去一家购物中心买东西的路上被一头野生大象攻击的。来自该地区的国会议员阿卜杜·阿里对媒体表示,就在几个星期以前,该地区另外一名妇女也被大象踩死。

  阿里说,尽管该地区居民已多次向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局反映野生动物伤人的情况,但是该地区动物与人的冲突还是接连不断。

  肯尼亚野生动物资源丰富,每年吸引大批外国游客,但是野生动物与居民和游客的冲突也时有发生。今年2月28日,一名澳大利亚女游客在内罗毕西北90公里处的奈瓦沙湖景区遭河马袭击死亡。5月14日,一头迷路的大象闯入东部省梅鲁中区一个村庄,践踏村民的茶园,踩死牲畜,给村民带来巨大经济损失。(记者梁涛)(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