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感激两位好心人

  4月9日,78岁的郑老伯在广州烈士陵园路段被一辆机动车撞至骨折,当时不能动弹,正在开车的两名光华口腔医院的李先生、程先生见状马上停下车帮郑老伯打电话给家人,后再报警和打120,待交警到现场后他们才离去。现在伤者郑老伯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过两天就出院了,心里也放不下,很想通过晚报感激这两名好心人。(谭桂芳)

  老板趁周末走佬

  顺德星光办公家具厂老板趁周末不上班“走佬”。昨天上午,不明真相的30多名工人按时上班,回厂后,得知老板不知去向,欠下员工10多万元薪水。(李生)

  沿途洒漏黄泥浆

  赵小姐来电:昨天下午3时许她在广州大道南发现一辆北行的散体物料运输车沿途不断洒漏黄泥浆,便一直追踪到天河北路,那车的泥浆仍不断洒漏,弄得沿途泥浆斑斑。那车后面并无挂车牌,她只好想办法超车,才看清楚,是广州粤法散体物料运输公司的车,车牌是粤A34×63。

  数码相机还失主

  前天下午5时许,刘先生乘坐广州交运集团出租一分公司黄锦雄司机驾驶的的士在中山四路下车时将一部数码相机遗留在车内后排座,黄司机事后才发现并立即将相机交回分公司。刘先生凭车票与公司联系后于当晚7时领回相机,并写感谢信表扬黄司机。(陈荣林)(苏志敏 李直 整理)(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