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鹰”拉人上贼船打手持刀“治”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09 法制晚报

  15人盘踞在待拆迁的平房内 用卖淫小姐勾引色鬼再抢劫———

  本报讯今天上午,丰台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利用卖淫小姐“放鹰”勾引嫖客,然后对嫖客大肆进行抢劫的15人犯罪团伙被丰台警方一举打掉。

  今年6月初,刑侦支队西部现案队侦查员在工作中获取了一条重要的线索:在丰台区小
瓦窑南侧待拆迁的平房内,有一伙流氓在此“放鹰”,利用卖淫女的色相勾引嫖客,然后对嫖客进行大肆抢劫。经侦查,35岁的黑龙江来京人员梁相辉和36岁的老乡王德堂以及23岁的老乡、卖淫女刘艳等十几名团伙成员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

  这个流氓团伙作案时间一般选择在中午12时至下午2时和晚6时至晚10时这两个时间段,先由站街卖淫女勾引嫖客,谈好价钱后,由卖淫女带着“客人”进入出租房“交易”。就在双方即将“进入角色”时,突然间,四五名持砍刀和铁棍的男子就会出现在嫖客面前,对嫖客实施抢劫,如嫖客胆敢不从,定会招来群殴。

  6月15日晚,数十名侦查员经过蹲守,一举将参与抢劫和卖淫的黑龙江籍犯罪嫌疑人梁相辉等15人抓获;收缴作案时用的大砍刀1把、折叠刀1把和铁棍2根。目前,涉嫌此案的15名团伙成员已分别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治安拘留。

  作者:邵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