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个红灯 堵死撬车团伙“逃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09 法制晚报

  3人撬后备厢盗窃 2名同伙一旁望风 速战速决 作案后开车逃跑———

  本报讯“你说我们是不是太背了,连过5个路口,竟全是红灯。”19日晚,犯罪嫌疑人陆某等5人砸撬汽车盗窃后驾车逃窜,与追捕民警飙车,最终在海淀区翠宫饭店门口的十字路口被海淀分局双榆树派出所的四辆警车及十余名民警擒住。今天上午,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了解到,陆某等5人已被海淀警方拘留。

  6月19日18时左右,双榆树派出所3名便衣民警在华星影城附近巡逻时,看见3人配合打开了一辆银灰色宝来车的后备厢。后备厢内没什么东西,他们空手而归。当3名男子过马路准备离开时,另外两名望风的同伙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后来,5名男子上了一辆桑塔纳2000轿车,民警开了一辆警车展开追击。“20分钟后,我们追上了桑塔纳。两车平行之际,透过桑塔纳摇下的车窗,我们发现5名男子全在车内。”民警始终跟在桑塔纳后面。桑塔纳多次加大油门企图摆脱后面的警车,但沿途连遇5次红灯,又被其他车辆包围在其中。

  晚7时30分左右,3辆增援警车赶到知春路翠宫饭店十字路口,成功将桑塔纳围堵。其中一辆警车掐断桑塔纳的后路,11名民警将5名嫌疑人抓获。车内的撬盗工具、砍刀,盗来的数码相机、皮包等物被起获。经审查,这五人除史某为北京人外,另外的陆某等人均为吉林省长春人。

  作者:韩峻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