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感情问题而轻生欲跳楼男子被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2: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11时许,一男子坐在望京夏都盈座13层家中窗户上欲跳楼自杀,在与警方僵持一个多小时后被成功劝下。

  目击者朱先生说,该男子当时情绪激动,坐在窗边大喊大叫:“你们谁也别管我,再逼我就跳下去。”11时20分,警方与消防队赶到现场。在一个多小时的僵持中,警方不断用大喇叭向他喊话劝说。零时20分,该男子被成功劝下。

  据了解,该男子是安徽人,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才动了轻生的念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朱先生

  作者:阮小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