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籍男子打伤女校长续:打人者原籍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 前日早晨,和平里一小学女校长刘女士在广播学院开往四惠东的轻轨列车上,与一新加坡男子发生冲突,警方调解失败后,刘女士当场昏倒在派出所门口。昨天,刘女士已苏醒,她说自己没有与该男子发生口角便遭打。目前,其家长正在收集证据,准备起诉打人男子。

  昨天下午3时,刘女士还躺在朝阳医院外科急诊。神志已清醒的她表示不想把事情闹
大,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但证实前天被打的原因是她剪掉的肉刺弹在新加坡男子的身上,“没有任何过程,就打来了。”

  刘女士家长称,打人男子已离开派出所,其手上有一张飞往新加坡的机票,但该男子的护照已被警方扣留。

  对于这样的说法,永安里派出所没有作出回应。新加坡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离开派出所,其护照也被警方扣留,但大使馆尊重派出所的决定,不会出面。工作人员还透露,打人男子原籍北京,是后来移民新加坡的。

  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的张显峰律师介绍,由于当事人未能提供两个以上的证人,且法医鉴定也在取证中,警方只能暂时放人。昨天下午,康先生已带着其母亲去清河法医鉴定中心去做鉴定,其家人也想通报本报呼吁更多的目击者来指证打人男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