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主任为琐事带领近30人携凶器殴打3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0:59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 (记者 张林林) 因修路挖排水沟起争执,舒兰市白旗镇宝安村村主任竟带着近30人,开着六辆车,拿着匕首、棍棒等凶器把一户村民三口人扎成重伤。目前,村主任田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在逃。

  据伤者王某介绍,他是舒兰市白旗镇宝安村三组村民。在王某家不远处有片玉米地,为防玉米地里排出的雨水冲毁新修的公路,村里决定在公路下面即村民的地头挖排水沟。
但村主任田某让排水沟沿公路穿地而过,因此毁坏了很多玉米苗,此事引起村民的不满。

  6月14日14时,王某因此事与田某推搡起来。恼羞成怒的田某指着王某说:“你等着!”打个电话后离开了。

  16时左右,王某刚推开家里大门,六辆轿车就停在了其家门前,车上下来近30人。随后田某从车上下来指着王某说:“就是他撕扯我!”然后有人用拳打王某,并用刀扎他。之后王妻和王的哥哥先后赶到现场,均被其用刀砍伤。据当时在场的王某亲戚介绍,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当时田某还扬言:“王家过来多少人,全部打倒!”

  事后,田某捡起院里的凶器,带着人乘车扬长而去。村民马上报警,王家三人被送到白旗镇卫生院。因伤势严重,又连夜转至吉林市创伤医院治疗。据该院姜大夫介绍,王某颧骨骨折,双下肢均有外伤;王某哥哥头部有一弧形伤口,长约15厘米;王某妻子身体局部外伤,惊吓过度。经诊治,三人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田某已被警方刑拘,其他涉案人员在逃。舒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全力抓捕涉案在逃人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