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套教育付费节目正式试水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3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江芬芬

  【金陵晚报报道】数字机顶盒征集免费试用户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在社会上引起强大反响。昨日记者获悉,目前20名试用用户的名单已确定,与此同时,4套教育类付费数字电视节目也将试水南京,推广期间每月只需10元就可一网打尽。

  本月17日,为确保新引进的机顶盒投放市场后可正常使用,南京广电网络公司面向全市有线电视用户征集20名免费试用户,所有试用用户都可免费获得一台银河数字机顶盒(价值680元),并可永久免费收看60套公共数字电视节目。此则消息一经登出,南京广电网络的咨询电话顿时一片繁忙,咨询用户络绎不绝。活动当日,近400位市民前往广电大厦服务中心排队登记,更有人凌晨即前来等待。活动登记现场人头攒动,每位工作人员都被十几位市民围住。火爆的情景让现场工作人员措手不及,提前准备的登记表格、宣传单页和赠送礼品一度出现供应不及。

  据了解,目前银河数字机顶盒试用用户名单已出炉,近日这批试用用户将陆续接到广电网络公司的确认电话,即可领取试用机顶盒。当然,此次未成为试用用户的市民大可不必失望,近期熊猫数字机顶盒也将进行有线电视网络测试,有兴趣的市民可期待下次试用活动。

  另外,在付费数字电视节目优惠推广活动仍如火如荼时,南京广电网络已引进了孕育指南频道、亲亲宝贝指南、考试在线频道、留学世界频道等4套教育类付费数字电视节目。在推广期内,订购孕育指南频道和留学世界频道每月只需10元,同时还可以免费试看亲亲宝贝频道和考试在线频道。未见其面却早闻其声的教育类付费数字电视,就此进入南京百姓家,即日起市民就可订购。

  迄今为止,南京有线数字付费电视已提供21个频道,包括上海的16个付费数字电视频道、江苏靓妆频道和这次4个教育类付费电视节目,内容涵盖体育、纪录片、游戏、音乐等多个领域。据悉,到今年年底前,全国的付费电视频道将达到50-80个,南京广电网络公司还将引进更多的数字付费电视节目。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