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认警察查赌 四男子惊慌跳楼一人重伤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1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22日电6月21日凌晨3时30分许,乌鲁木齐市劳动街绿锦二巷6号发生一起跳楼事件。4名甘肃籍民工从4楼跳下,其中1人重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军强等4人跳楼的楼房是一栋出租楼,共有5层,杨永元住在4楼1号。出租楼后有一个被拆剩下的房屋框架,地上到处是砖块、土块。记者在一面墙上还看到一个血手印。房东告诉记者,4楼距离地面大约有八九米。

  3时50分,记者在新疆建工医院见到了伤者文军强和窦喜军。文军强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20日23时,文军强和同在在大西门做搬运工的窦喜军来到同样做搬运工的老乡杨永元家。杨永元家住四楼,当文军强到达时屋里已经聚集了11人,他们都是甘肃籍民工。由于身在异乡,加上平时难得一见,文军强和老乡们开始打牌、喝啤酒、闲聊,一直持续到21日凌晨3时许。

  就在大家正玩得开心时,突然听到有人喊:“别动,我们是警察。”随即他们从门缝里看到有几名警察正要推门进来,大家顿时乱成一团,有人赶紧将钱和牌藏起来。这时,不知是谁先从窗户上跳了下去,紧接着3个身影跟着跳了下去。

  3楼住户李传建告诉记者:“3时许,我突然听到‘咚’的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赶紧趴在窗户上往下看,原来是一个人从楼上跳了下去,我以为是小偷。紧接着,又有3个人跳下来,当时把我吓了一跳。随后我看到其中一人扶着墙一瘸一拐地跑了,另一个跑进了旁边的出租楼里。剩下的两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直叫唤。”

  随后,记者从乌市南湖派出所的一位警官处了解到。21日凌晨3时许,南湖派出所接到一位居民的举报,称有人严重干扰了他们的休息。他们立即派出4位民警前去处理。“当时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在打牌,防盗门没关死,只是因为地面不平不太好开。我们一边开门,一边朝房子里说‘我们是警察,别动’。我们进房时,已经有人从窗户里跳下去了。我们赶紧上前阻拦,可那几个人根本不听,只顾着往下跳。在楼下,我们发现有两个人躺在地上呻吟,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在现场,我们看见桌子上有一二百块钱和扑克牌。”

  6月21日11时,窦喜军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窦喜军在10时30分许经抢救无效死亡。文军强的哥哥告诉记者,文军强的腰椎骨折,可能会瘫痪。(完)(稿件来源:都市消费晨报作者:记者吴晶)(新疆频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