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电视现黄色画面持续两小时 可能因线路干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5 国际在线

  6月18日晚上,凯里金井村居民李先生打开电视搜索节目时,画面上惊现男女赤身裸体淫乱的镜头,惊得一家人张大了嘴巴。

  当晚9时许,记者赶到了李先生家,电视画面上,一男一女,赤身裸体。

  画面是黑白的,不太稳定,时而明晰可见,时而有波纹干扰,时而还出现了其他电视节目
的叠影。但声音始终很清晰。此外,画面的左上角没有显示电视台台标。

  李先生说,黄色淫乱的镜头从出现到结束持续了近2小时。

  记者就此咨询了电视技术专业人士。据介绍,可能当时附近有人在放黄色录像,通过闭路线等干扰或传输到了李先生家的电视机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