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育竞赛表演有法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3:39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昨通过有关管理办法

  新快报讯(记者 张琳 通讯员 欧阳永晟 穗府研 邱创泓)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加强街道工作意见〉实施办法》、《广州市体育竞赛表演市场管理办法》、《广州市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法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同时通过废止了《广州市医疗机构管理规定》。

  《〈关于加强街道工作意见〉实施办法》对街道办事处工作职责和职权进行了细化;《广州市体育竞赛表演市场管理办法》明确了政府的监管范围,界定了体育竞赛表演活动的经营主体,规定了体育竞赛表演活动的举办条件和举办程序。据了解,广州市是首先制定此类办法的城市之一。《广州市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法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明确了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的概念和该办法实施的主管部门,并对招标的条件、程序、招标文件的内容、时限、投标、评标、开标、中标等事项及违反该办法的法律责任作出详细规定。

  会议还通过了废止1997年公布的《广州市医疗机构管理规定》,然后将按法定程序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