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完要涨价 一怒杀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打工仔被控故意杀人罪法庭受审

  本报讯因20元嫖资起争执,一名20岁的青年竟残忍地掐死发廊女,还掳走死者身上财物。此案前日在广州市中院公开审理。公诉机关指控其犯了故意杀人罪。被害人的丈夫和其他亲属同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被告赔偿17万余元。

  被告名叫程旺甫,湖北人,小学文化程度。事发之前,他一直在建筑工地打零工。据公诉机关指控,其在去年10月17日,因20元嫖资,与发廊女杨某发生争执,后竟残忍地扼死杨某,还顺手拿走了杨某的手机和300元现金等财物。

  程旺甫在庭上有另一版本的供述:当天,他和老乡喝完酒后,在黄埔大沙街合庆围的一家药店认识了被害人杨某。两人谈妥嫖资80元后,就在药店不远处的一片菜地里交易。没想到事后杨某突然“提价”至100元,程旺甫不肯,两人遂起争执。杨某盛怒之下,突然从地上捡起一块玻璃直刺他。他被扎中腹部和手臂。当杨某再次刺过来时,他死命扼住杨某脖子,直到杨某倒在地上。他担心出人命,用手试了试杨某鼻息,感觉她还活着,于是搜走杨的财物再逃离现场。程旺甫在庭上一再强调那晚喝了很多酒,神志有些不清,杀人不是故意的,只是为了自保。

  公诉机关指出:根据现场勘验结果,事发地点没有发现任何玻璃,且当时已是深夜,杨某根本没有可能在黑暗中准确地找到玻璃。程旺甫的辩解很难成立。(杨政)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