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将男女混合留置 腹泻女被迫当众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59 温州新闻网

  派出所抓赌之后,将男女混合留置在一起,一名被留置的女士因腹泻三次请求开门上厕所均未得到允许。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在有着三位男士的留置室里,蒙羞解决腹泻问题;四名参赌者被罚款处理之后已经过去了六天,派出所既未给四名参赌者下达裁定书,所收的罚款、赌资均未出具罚没手续。

  男女混合留置羞煞腹泻女

  6月19日,记者在前往华山的途中接到华县四名群众的投诉,称6月13日晚上九点半左右,他们四人在一家茶秀偶遇玩起麻将,半个小时之后就被该县城关派出所的民警查获,他们三男一女被带到派出所竟被留置在一块。在被分别单独问讯之后等待处罚的留置过程中,被留置的女士因腹泻曾三次喊叫、敲门,请求开门上厕所,均受到民警的呵斥,未开门让其上厕所。万般无奈之下,这位女士只好在有着三位男士的留置室内解裤方便,弄脏了留置室的床单。到了第二天凌晨四时多,在四名参赌者均被处以五百元的罚款之后,方才被派出所放走。

  派出所罚款没手续

  四名参赌者在向记者反映这一情况之后认为,他们认赌认罚,但他们认为派出所的做法有诸多违法违纪之处。他们说,被罚款处理之后,现在已经过去了六天,但派出所既未给他们下达裁定书,所收两千元罚款及在桌子上收的三百多元钱和从身上、包里搜到的五千多元的现金,派出所一直均未出具罚没手续。尤其是一女士当着三男子大便的新闻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从派出所传出来,华县的大街小巷传得沸沸扬扬。随后,派出所还要求这名女士就弄脏床单一事赔偿一百元钱,最后协商赔了一床单方才了结。派出所的这些做法,既让他们三个男人在人面前抬不起头,也让这名妇女不敢出门,更不敢让其丈夫知道,整天在羞辱中落泪。

  记者采访遭遇恶意“验身”

  为了让记者了解事实,四名参赌者中有两人果敢地要当着记者面去质疑派出所民警的做法。6月20日上午9时30分,两人与记者一道前往华县城关派出所,因为所里正在开会,记者就在所长办公室等候,一直等到13时左右,所长杨平回到办公室。当两参赌者就此事件提出质疑的时候,杨所长就问记者是什么人?记者随后就掏出记者证请其验证,杨所长拿在手上看后随手扔到地上,大声说让记者“下午再来!”记者见状,打算下午通过县公安局再去所里采访。当刚走出门时,杨所长赶出门外将记者扯回办公室,对记者纠缠不休。当记者在街上坐上出租车的时候,两名民警竟然又赶了上来,强行将记者扯回所里,按照所长的吩咐要求记者再次出示记者证以及身份证,称要留证据验明记者的身份。当记者的记者证和身份证被复印之后,记者欲离开时,杨所长又让记者上楼到他的办公室,要再次查记者的身份,并让拿来照相机、摄像机摄录下记者再次出示证件的过程。杨所长还用问讯嫌疑人的口气对记者展开了一番盘问……记者再次要求杨所长按照正常途径通过当地宣传部或是报社验证记者的身份,但杨所长依然不予理睬。

  前前后后约四十多分钟之后,记者方才离开了华县城关派出所。该所为什么如此对待记者?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否有什么出入?对此事,本报将进一步予以追踪报道。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