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达岭下 棒打黑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31 东方网
八达岭下棒打黑熊(组图)
导语:

  弱女子遭遇歹徒殴打让人同情,而黑熊遭遇木棒袭击,也让人于心不忍,在著名八达岭长城下有一个熊园,工作人员为了阻止黑熊打架,居然自己加入了战局,用一根木棍四处追打黑熊。

  6月13日下午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我们爬完长城下来以后,看到下面的熊园听到熊在打架,马上用手里的小DV开始拍。

  就看见里面一个工作人员拿着手里拿着一个和铁锹把那么粗的大棍子跑进去了。

  着他使出浑身的力气用双手使劲打那只熊。

  熊园上下有两层里面有十几头熊,围着打那只熊熊吓得都往二楼跑。

  打了约摸有十几分钟,被打的熊“嗷嗷”直叫,一开始打屁股后来又打脑袋。

  上面的那个观众游玩的游客,包括很多小女孩,他每当打一下那个熊,小女孩替那个熊使劲喊。
八达岭下棒打黑熊(组图)
  (后来)工作人员不让拍了,连照相都不让了,看了一会儿就把我们全轰走了。这个事件发生在北京,而且发生在著名的八达岭长城下面,不应该在这里发生这个事情。

  作者:冯冯(见习)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