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南师大女生宿舍夜间被盗 怀疑窃贼施放迷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失窃案后发现,华师一栋女生宿舍楼存在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胡军报道:昨天,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工程专业二年级女生小姜向记者反映,19日凌晨,她们宿舍楼有三间女生宿舍遭窃贼“光顾”,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五个MP3和电子辞典、现金及多张银行卡、存折被盗。尤其让她们感到后怕的是当晚宿舍所有女生沉睡得有些离奇,“同学们都怀疑是不是被窃贼放了迷药。”小姜说。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该校,被盗的是一栋学生宿舍楼东面二楼102、103、105三间女生宿舍。102宿舍的女生小王告诉记者,她们早上7时醒来时才发现失窃,不一会儿,103和105宿舍同学也说被盗,于是大家赶紧报警。

  小王说,被盗物品有的放在宿舍桌子上,有的放在床上的包里,窃贼把包掏空后只拿走了值点钱的东西。“倒是我们102宿舍的一把水果刀莫名其妙跑到103宿舍里去了。”

  记者问她们为何怀疑窃贼施放了“迷药”?小姜说,有个女生平时睡觉特别“醒目”,一丁点声音都会醒来,但哪天却什么感觉也没有,其他人更是睡得毫无知觉。“107室有个女生快四点才上床睡觉,发现阳台上有两个男人身影,吓得大声尖叫,但隔壁被盗的105宿舍却没有一个人听到有人喊叫”。小姜还说,19日凌晨醒来后所有同学都感到不舒服,“全身乏力,头晕脑涨”。

  记者观察了一下被盗宿舍楼,发现从地面到二楼很低,记者伸手几乎可以摸到二楼阳台,而且阳台居然没装防盗网,楼角位置还有一个装电线的铁管,爬上去非常容易。据了解,事发后学校宿管处已经派人了解情况,并提醒学生注意晚上关好门窗。石牌派出所也让学生作了笔录,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