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路桥一景观花盆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26 东方网

  导语:

  观众夏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昨天路过西藏路桥,发现桥上一个硕大的景观花盆竟然不翼而飞了。

  在西藏路桥上,原先放置景观花盆的地方已经空空荡荡,夏先生说,6月18号他路过这
里时,这景观花盆已经有近一半悬在平台外了,他用足力气也没法把它拉进来。

  夏先生:到昨天我一看,已经没有了。

  记者注意到,这景观花盆比较沉重,要四个人才能勉强推动,因此不太可能意外跌落,要么就是被人偷走,要么就是有人在故意捣乱。

  夏先生:我非常气愤,谁的双手这么毒辣。

  路人李:这花盆是国家的财产,莫名其妙(没有了),这是损人不利己,完全没有道德。

  作者:裘磊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