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嫖娼男子持刀挟持发廊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8时许,昌平警方在查抄该区东小口镇发廊时,一男子突然持刀将一家发廊女挟持。

  昨晚9时许,被查抄发廊的胡同口聚集了近百名围观群众,从胡同内偶尔传出玻璃破碎的声音。据居住在胡同内的余先生介绍,晚7时30分左右,胡同里突然来了十余名带枪的警察,他们赶到后将胡同口封锁,并要求胡同内所有居民都不要出门。“我远远看到,一男子
紧紧地把一个女的勒在怀里,还用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架在她脖子上。”

  附近居民对此事件说法不一。胡同口饭馆的服务员透露,当晚,警方突然到胡同内检查,不到两分钟,就听说胡同内有人被挟持了。“以前,没有人在附近见过那名持刀男子,被挟持的女子是一家发廊的女老板,江西人。”服务员说。一名保健品店老板则称,警方突击检查前,该持刀男子正在胡同发廊内进行色情交易,得知警方来检查后,该男子怕被抓,试图挟持该发廊女老板逃走。

  晚9时30分许,警方在事发地点附近的发廊中查到并带走20余名涉嫌卖淫的女子。10时30分许,警方全部撤离。

  作者:赵景鹏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