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轨上行走 一男子不幸被火车头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实习生曾莉)昨日中午,一男子在京广线武汉黄鹤楼酒厂旁的铁轨上行走时,一列火车头疾驰而来,该男子不幸被撞死。

  记者在现场看到,铁轨旁的地上,留有一大摊血迹。目击者林先生说,当时他站在铁路旁宿舍楼上看得很清楚,被撞中年男子正在枕木上行走,当他回头发现后面有火车来时,已来不及躲避,被车头撞飞,落在铁轨旁,当场身亡。

  记者看到,出事地点两边都设有防护网。

  据汉西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撞人的是一列火车车头。司机刹了车,但因为火车头惯性很大,需要很长的制动距离,所以根本来不及。死者已被送到殡仪馆,目前身份不明。

  该负责人表示,行人被撞铁路部门不负责任,今年5月1日新施行的《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规定,个人不得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