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行交女友引发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41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程雪梅金陵晚报记者徐红霞

  【金陵晚报报道】两名男青年强行要求他人的女友跟自己谈朋友,虽然最终被拒绝,但由此引发了一场伤及6人的聚众斗殴,其中两名涉案人员在外游荡了3年后终于在今年被抓获。

  据了解,刘建和张松是好哥们,2001年,两人在舞厅玩时结识了赵鹃和彭芳两名坐台女,刘建对彭芳颇有好感。12月22日晚上,刘建和张松等人来到彭芳所在的舞厅,刘建要求彭芳做自己的女友,彭以“已经有了男友”为由拒绝。刘建不罢休,要求彭芳跟自己到下关谈谈。彭芳见势不对,连忙拨打男友许进的电话求救。可等许进带人赶到舞厅时,却发现彭芳和赵鹃都不见了踪影。

  此后,在彭芳的指引下,许进带着6名帮手赶往下关,结果发现刘建和张松都不在了。刘建听说后也不甘示弱,纠集了10个人,带上刀具直接闯到许进的暂住处,恰好许进等人正在打麻将。张松等人将门踹开后挥刀就砍,除了彭芳和赵鹃,其他人均受了刀伤。

  案发后,刘建和张松等人很快落网,但两名参与者刘某、陈某听到风声后,再也没回家,整天在浴室和网吧游荡。直到今年5月,两人才被抓获归案,并将于近日被建邺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 五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