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硕士自称处女网上征婚只找千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昨日,网上一则帖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发帖人SONG称,她是一名在读的大学研究生,也是一名条件、家境各方面都不错的美女。SONG想通过网络征婚,称只要对方资产过千万,她甘愿为他洗衣做饭。

SONG在帖子里称:她绝对漂亮,绝对是处女(可出示医院证明),绝对是一名硕士。不限对方年龄、外貌、婚史、地域……只要资产过千万,是一名真正的富豪就行。

SONG说:我今年24岁,2005年刚考上扬州大学的研究生。从小到大,我的漂亮是公认的,绝不比一些当红女影星逊色。
走在街上遇到不少星探找我拍广告,我当过主持人拍过戏,外形甜美可爱。或许你会说我拜金主义,骂我物质女郎!其实,我只是遵循等价交换的原则,用我所拥有的,换取我所没有的!内心深处,我一直有一个梦:嫁个有钱人!

SONG称:我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一直生活在相对纯净的校园里,我的父母在医疗单位工作,都是老实本分的人。我想通过网络征婚来圆自己的梦,希望符合条件的有缘人速与我联系(需要出示资产证明)……

记者看到,跟帖者有20多人,大家对于SONG的行为多觉得反感。一网友跟帖对SONG说:征婚对象一定要资产过千万,简直是俗不可耐!你不就是凡间的一个女子吗,就算你美丽,你的行为也让美丽尽失,美的容颜不能代表一切,有智慧的富豪不会选择你的……

SONG在帖子里还留下了QQ号,记者试着联系上了她。以下是记者与她的一段对话:

记者:你好,我看到你发的帖子了。SONG:好,征婚?请把个人资产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准备好。记者:有哪些?SONG:房产证、收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准备好了,我给你个传真号码,传真过来。记者:我在南京,你在哪里?SONG:我现在北京家里,开学后在扬州大学,准备好了再联系。记者还想多问SONG一些问题,但她很快就离线了。记者发现她不多说话,发来的问题及回答,都像是程序似的,估计这样回复了不少的应征者。

把房产证、收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传真给SONG,如果征婚本就是个骗局,应征者会不会吃亏上当?

派出所的一名警官答复记者说,不法分子可能会用身份证复印件办手机号码,也可能会用房产证复印件来做假证件。如果材料寄出了,应征者们现在报案也没有用,因为侵害还没有形成。对于这类事,网友们一定要小心,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但却有真的陷阱存在。□金陵晚报记者王聪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