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命抵一命”真的“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妻子同本村一有妇之夫常年外出打工同居,6月份两人回家后继续夜宿在村中田埂上,忍无可忍的丈夫用猎枪对准了熟睡中的奸夫头部。几小时后他坦然向警方自首:“姓杨的同我老婆通奸,太气人了,一命抵一命,划算!”

  妻子同奸夫跑到外地

  薛华兵今年48岁,是肥东张集乡村民,老婆黎某今年44岁,一年前,本村村民杨广发闯入了他们的生活。杨广发今年40岁,老婆长期在外面打工。在村里,杨广发同黎某渐渐地勾搭成奸。去年夏天,黎某同杨广发一同去宁波打工,到了宁波后,关系更是不一般,住到了一起,这在全村是个公开的秘密。薛华兵十分生气,他一直寻找机会要好好“教训”杨广发。

  一枪要了奸夫命

  机会终于来了。由于杨广发的小孩子生病,6月14日,黎某和杨广发一同回到村里,但是黎某并不回家。由于天气炎热,两人跑到田埂上睡觉。6月19日晚上,薛华兵拿出了10多年前的一支打兔子用的猎枪,在外面边打兔子边寻杨广发,结果他看到杨广发睡在田埂边上,而他身边的人正是自己的妻子。他顿时火气直窜,晚上9时许,用猎枪口紧贴杨广发的脑袋,开了一枪。也许是枪声沉闷,也许是太困,黎某浑然不知。大约在20日凌晨4时许,黎某醒后拉杨广发的胳膊,发现没有一点反应,一试发现人已经没有气息了,于是喊来杨广发的亲人,村民闻讯也纷纷赶了过来。凌晨5时许,薛华兵来到肥东刑警大队自首,20日下午,薛华兵被刑事拘留。(杨耀东许自全杨义忠)(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