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夏令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1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暑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少年儿童一个丰富充实的假日,无锡市图书馆将利用馆内的文献、设施、人力等资源,精心组织设计一批少儿活动。日前,“2005年少儿艺术夏令营”和“2005年度少儿暑期读书夏令营”开始报名。

  艺术夏令营的内容包括书法、美术、音乐(含古筝、电子琴、声乐)、艺术(含舞蹈)、图书阅览、绿色网络世界冲浪、游艺活动等,费用为每人280元。读书夏令营的内容为:
图书阅览、绿色网络世界冲浪、游艺活动、讲座等,收费标准为每人100元。

  以上收费都含午餐、听课费、上机费并附赠全年少儿书友卡一张,具体开营日期尚未确定。需要报名的小朋友可至市图书馆少儿图书借阅室填写报名表并交费,两个夏令营均可循环报名。(小讯)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