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装广告牌挖开人行道 开发商称安装好后将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开发商多次将紧邻人行道的围墙向外扩建,昨天,又将人行道挖了5个大坑,行人根本无法行走。

  昨天上午,市民吴先生反映,一个多月前,位于苜蓿园大街附近的凯祥花苑在施工过程中,三次向附近的人行道扩建围墙,一点一点地吞噬着人行道,昨天,竟然在人行道上挖了5个大坑,将人行道上面的地砖破坏得不成样子,根本无法行走,行人都要从慢车道上通行
,一点也不安全。在该工地向东不到20米处的一块绿化带,也成了工地的一部分,里面放了很多的建筑材料,绿化被损毁严重。

  接到吴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赶到现场,记者看到,紧靠着工地大门右侧的几个简易工棚边的人行道上,工人将人行道挖了5个大坑,每个坑长约1米,宽约0.5米,有的坑挖开已经有1米多深了,工人们还在不停地往外挖土。顺着人行道继续往东走就是一片绿化带,记者看到,在绿化带里面,有很多树已经折断,树枝也已经枯萎,倒在树丛中,很多建筑材料堆在里面,工人们正在干活,还不时有工人从里面将加工好的材料往外送。

  正在挖坑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挖开的地方是准备做楼盘宣传广告牌的,竖上柱子后坑里面会用水泥填满,路面也会修复,他们只是根据上面的规定施工的,具体情况他们并不清楚,只知道开发商是南京凯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记者随后采访了南京凯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的夏主任,他告诉记者,他们昨天拆围墙不是为了向外扩建,而是担心安装广告牌会占到人行道,才将围墙拆除的。工人挖的坑是为安装广告牌而挖的地基,广告牌安装后会在里面填上水泥,不影响人行道的行走。而在工地东边的绿化带,也是属于公司红线范围内的,因工地的地方较小,有一些材料临时堆放在里面,可能有些工人不小心碰断了一些树枝,他们将叮嘱工人在以后进出时小心轻放,绝对不会故意破坏绿化。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shehui/index.html,社会);

  安装广告牌挖开人行道 开发商称安装好后将修复

  作者:姜静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