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啤酒节下月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47 金羊网-新快报
  白天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新快报讯 (记者 林波 实习生 王晓男通讯员谢黄怡)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5年广州啤酒节将于7月9日至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举行。这是政府部门首次举办啤酒节,活动由广州市经贸委、广州市酒类专卖局主办,广州商业会展服务中心承办。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以“与激情干杯,共花城同醉”为主题。除得到了包括珠江、生力、青岛、燕京、金星、金威、力加等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啤酒厂商的大力支持外,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商英博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贝克啤酒也将在本届啤酒节中。

  广州市经贸委负责人称,啤酒节期间,活动场内将定期举办“校园BAND队大赛”、“2005年广州啤酒节啤酒小姐竞选”、“啤酒竞饮擂台赛”、“卡拉OK大赛”等各具特色的赛事。

  举办方还表示,啤酒节白天将向市民免费开放,但晚上的一些特别活动是否免费,目前还没确定。2003年12月,广州首次举办持续10天的国际啤酒节,此后就没有举办过类似活动。
广州啤酒节下月开幕(图)
  图:2003年,参加广州国际啤酒节“啤酒小姐大赛”的选手走过T台。下月广州将再次举行“啤酒小姐大赛”。李洁军/摄

  (晓航/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