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伯阳台浇花 头被硬物砸伤竟然毫无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5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7时许,家住黄陵路201弄某室的朱老伯在自家阳台上浇了一会儿花,头部就莫名地出现了一个10厘米长的伤口,而他自己竟然毫无察觉。老伴发现之后,把他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后,于昨晚8时赶到了同济医院的急诊室。朱老伯躺在病床上,正打着点滴,在他的后脑勺部位,有一个明显的伤口,上面血肉模糊,裹住伤口的纱布渗出了一片血迹。

  “奇怪,他的头上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多出一个伤口!”朱老伯的老伴告诉记者,“我家是复式结构,晚上7时左右,我和女儿在5楼聊天,老朱独自到6楼的阳台侍弄花草。”

  “不一会儿,他就从楼上下来了,嘴里还嘟囔着说我没有给花草浇水。我无意中发现他的衣服上有斑斑血迹,仔细一看,天哪,他的头上竟然有一个伤口,而且还在滴血。之后,我们慌忙将他送到了医院。”朱老伯的老伴回忆起当时的一幕,还有些惊魂未定。

  朱老伯的老伴说,当时阳台的窗户都是开着的,她估计老伯可能是被气枪打伤的。

  民警也赶到了医院,他们从伤口判断,老伯不太可能是被气枪打伤的,应该是被室外飞来的钝器所伤。

  作者:肖振 陆慧

  (来源:新闻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