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身上长汉字?烟台三条狗白毛拼成广、六、介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32 青岛新闻网
狗身上长汉字?烟台三条狗白毛拼成广、六、介字(图)
  早报讯狗有许多品种,身上的毛色也是多种多样。但身上长字的狗却没有见过。最近,在烟台长岛就发现有三条身上“长”有“字”的狗。

  长岛县南长山岛的王老汉最大的嗜好是爱养狗。他家不大的院子里共有八条狼狗,其中三条浑身几乎黑一色的狗是父子两代。

  乍看起来,这三条大小不一的狗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前胸。在狗主人王老汉的帮助下,清晰可见三条狗的前胸分别长着几块白毛,细心观察,白毛拼凑的形状和汉字相仿。大狗前胸的白毛形状俨然是个“广”字,两条小狗前胸的白毛形似“六”字和“介”字,只不过“笔划”不十分规范而已(上图)。

  据王老汉介绍,几年前,他就发现大狗身上的白毛的形状像汉字。去年,这条狗与一条黄色的母狗交配,生下了这两条黑色小公狗,前胸也有几块白毛。随着小狗的长大,白毛的形状逐渐清晰起来,就像简笔的汉字。(陈越)(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