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疾少年出走 家中父母担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8:25 东方网
  相关专题:东方网上海频道与东视广角合作专题

  今天上午,观众汤新华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22岁的儿子汤琦已经离家出走两个半月。虽然汤琦已经成年,但另他们担心的是,汤琦在智力和身体方面都有残缺,又身无分文,不知这么长时间是怎么度过的。
残疾少年出走家中父母担忧(图)
  照片上的这个人就是汤琦,他患有先天性脑瘫,四肢也曾经因此行动不便。可是在父母20多年来的耐心治疗和照顾下,现在的汤琦不仅行动自如,还考出了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和会计资格等许多证书。然而今年4月7号,汤琦却因为一件小事负气出走。

  汤琦父亲汤新华告诉记者,那是为了一张假币的事情,他当时很激动。

  原来,汤新华开了一个小杂货店,一直由汤琦来打理,那天一位顾客找上门来,说汤琦找给他的是假币,如何处理这事,他和家人产生了分歧。一怒之下便离家出走,两个多月来,家人心急如焚,因为汤琦走时没有带任何东西,而且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十二三岁的孩子差不多,一着急,就会狠狠咬自己的手臂。

  父亲汤新华非常焦急,他说不知道他怎样生活,他肯定在外面相当艰苦,我们很着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