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冲突倒了抽奖箱 歌迷脚被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0: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晚,9名韩国偶像Rain的歌迷在参加崇文门搜秀城举行的抽奖得门票活动中,被指认有违规行为,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一名女歌迷被工作人员推倒的抽奖箱砸伤脚面。

  据了解,从6月18日开始,搜秀城推出在商场内购物满18元就有机会抽取7月1日在商场举行的Rain歌迷见面会的门票。

  歌迷会的赵先生说,“我们花了近一万块钱买了300张Rain的光盘,有机会抽取545张抽奖券。但抽奖中,商场认为我们没有计完票就开始刮奖,有多抽取奖券的作弊行为,要给我们退钱,停止抽奖活动。”

  “他先抢回我们抽的奖券,然后又把有机玻璃抽奖箱推翻。箱子一下子砸在了我脚上。”受伤者陈小姐说。事发后,搜秀城将陈小姐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经医生诊断,陈小姐的脚面软组织受伤。

  截止到昨晚11时,经过双方协商,主办方同意他们重新抽奖。记者看到,重新抽奖后,这批歌迷共抽出一等奖27张演唱会门票和300多张二、三等奖纪念品及赠券。

  组织者说法

  记者找到了搜秀城负责此次活动的昱小姐,她不愿对冲突原因多加解释。她说:“商场的工作人员将歌迷砸伤是意外,歌迷所述事件原因有失偏颇。不想因这些意外事件伤害歌迷的感情。”

  作者:李巍巍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