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慧眼识破桃色陷阱 机智的哥躲过桃花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6月24日社会新闻(记者石峤通讯员杨建国)昨天,一名天津出租车司机险些落入几名外地客人精心设下的桃色陷阱,幸亏警惕性高,才得以脱身。

  昨天上午9点多钟,天津永基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方师傅驾驶出租汽车在天津南开区白堤路上运营,这时有两个女青年招手打的说是去沧州,方师傅一看是两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就放心地载着两名乘客向沧州方向驶去。当车行驶到青县附近时这两个女乘客提出去青
县接人。方师傅说:“你们刚上车时,怎么不说呢?”这俩乘客直说“软话”说:“师傅受累了,谢谢接一下吧”。于是方师傅把车子开到了天津青县马厂乡杨各庄村的一个小院前。

  这时,两人又说不去沧州了,可是车上计价器已显示车费到200多元了。方师傅说咱们结帐吧,这两人说没有钱,只有30元,并让方师傅到屋内去坐一坐,有事好商量。并说了一些引诱的话语。方师傅立刻警觉起来,心想,这两个女青年可能不是好东西,就表示,坚决不进屋,催促她们去借钱,这两个女青年只是笑嘻嘻的说,借不来钱您就进屋来吧,有事好商量。看样子象拖延时间。方师傅一看情况不妙,立即到对面的小卖部去问清村名、区号、然后拨打“110”报警。

  几分钟后,来了一辆富康轿车,下来两个男青年,其中一个穿着黑蓝夹克,带警察的臂章,见面就问方师傅“干什么的,有什么事”。方师傅心想这警察来的还真快,才二、三分钟就到了。于是方师傅就把情况讲了一遍,他们说:“噢,是这事,没什么,进屋去说吧”。方师傅一听又犹豫了,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就说我不进屋,这么远的路我不能白跑。看对方一再劝说,方师傅表示坚决不进屋,正在僵持之时方师傅手机响了。原来是“110”来的电话说他们马上就到,方师傅很纳闷,说:你们这儿已经来人了,这是怎么回事?假警察赶紧抢过手机说:“我们是路过这儿遇上的,这事儿我们解决吧,你们别来了。”说完把手机还给方师傅,从口袋掏出100元,又让两女青年凑出75元,说:“175元,怎么样。”方师傅心想赶快离开这是非之地,就说“凑合吧”,接过钱,急急忙忙的把车开了出来,返回了天津。

  方师傅不受女色诱惑,警惕性高不进院不进屋,及时向公安部门求助,防止落入桃色陷阱,躲过了一劫。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