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水两天 自来水公司:未交水费居民:水费无人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2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我们已经两天没水用了现在还无人过问。”昨日下午4时许,夺底路第七安居园的居民卢先生来电反映。

  据卢先生称,20日晚11时许,居住的整个安居园突然停水,直到22日下午还没来水,疑惑又愤懑的居民找到小区物业部询问,那些工作人员听后都一脸茫然,似乎不知道这件事该由谁处理。

  拉萨市自来水公司的玉珍告诉记者,这个安居园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就再也没有向自来水公司交过水费,拖欠水费达26000多元。根据《城市供水管理法》第三章第十九条规定:小区水费拖延日期达20天以上的,自来水公司可对其实行停水的惩罚。五月初,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已多次向该小区的物业部发出催款通知,可对方迟迟未缴纳,自来水公司停了整个小区的水。

  玉珍表示:若该小区交纳所欠水费,自来水公司可立即恢复其供水。该小区的部分住户透露,好几个月以来,都没人再向他们收取水费,他们也不知道该把水费交给何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