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流老汉嗜嫖妓却怕被敲诈 带催泪器登机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16 桂龙新闻网

  昨日,66岁老汉王某带了一支催泪器在广州白云机场登机时被查获。经过安检员的再三询问,王某才坦白:这是为防嫖妓时被敲诈的自卫武器。

  昨日上午9时38分,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在拟乘机前往杭州的老汉王某裤袋里发现一支类似催泪器的支装喷射物。王某称这是医生开给他治疗狐臭的“香体露”,但当安检员要求王某当场试用时,王某却神情尴尬,最后只好老实交待这是用来防身的自卫器。

  但是王某对于携带催泪器上机的原因却支支吾吾,安检员于是严肃地告知其有关的安检法规。在安检员的多番追问下,王某终于脸红耳赤地说出了原由。原来王某虽然一把年纪,但到全国各地游玩时却有寻花问柳的陋习。有次他在海口寻欢时,被人设局敲诈了上千元。为此,王某长了一智,买了一支催泪器,以备不时之需。

  王某脸红耳赤地交待了原委后,诚恳地承认了错误。安检员对其进行严肃的安全教育后,没收其催泪器,准许王某登机离去。

  来源:

  金羊网 责编:韩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