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配电室起火 百余户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9: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供电部门将马甸南村4号楼地下配电室断电后,消防部门才进入地下室将火扑灭。昨晚9时50分左右,该地下配电室起火,导致4号楼南楼100多户居民家断电。

  “我正看电视呢,就听‘砰’地一声,这一片都黑了,下楼一看,地下室正冒烟,把我们熏得够呛。”晚10时20分左右,现场一位居民对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当时4号楼南楼不
少居民都因屋内温度过高而走出家门。直到晚11时左右,10米外的居民还被熏得睁不开眼,西直门中队的消防队员一直在用排烟车排烟。

  今天零时,供电部门维修人员与消防队员一起进入地下室。据一消防队员的描述,该地下室有100多平方米,里面还有5家住户,起火的时候都已撤离,但家里部分家具被毁。据了解,这次火情疑为线路短路所致。电力维修人员表示,恢复供电还需一段时间。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高先生

  起火整片停电 居民自行扑灭

  本报讯 昨晚8时左右,南三环东铁营顺四条路边居民区楼下的配电室起火,导致周边住户停电。

  记者到达现场时,火已被扑灭,据周围居民讲,当时火势不大,居民自己用水进行了简单扑救抑制住了火情,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配电室也已脱离险情。

  据了解,整个小区有上千户居民,停电后一片漆黑,电力公司抢修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对线路进行了维修。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夏先生

  作者:赵妍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