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小伙被富婆抛弃后欲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1:32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四平讯(东亚记者 郭家豪)6月19日,四平市梨树县的男子郑某因被比他大近20岁的富婆抛弃,就点燃了泼到自己的身上的汽油,打算用自焚的方式宣泄他的爱与恨。

  先是为了钱 后来动真情

  据悉,郑某今年34岁,长相很标准,有不少女人追求,就因为这一点,几年前妻子和
他离了婚。后来郑某来到了四平市梨树县,2004年冬,郑某在菜市场结识了在梨树县很有名气的“富婆”李某,年过半百的李某见郑某长得很好,而她又刚刚离婚,便主动与其联系。就这样,两人认识没多久,便住在了一起。

  据李某的邻居介绍,在郑某和李某同居后,郑某什么也不干,生活来源都靠李某。虽然两人年龄差距较大,但感情很好,而李某对这个比她小近20岁的男友也呵护得很周到。据郑某讲,“刚开始我是为了她的钱,但后来我真的爱上了她。”

  女方变了心 男子欲了断

  两人同居不到一年后,郑某发现李某变了心,经常一个人出去找其他朋友,而且什么话都不和他说了。为此,郑和她谈了很多次,并提出和她结婚,但遭到了李某的拒绝,而且李某表示要和他分手。伤心欲绝的郑某见这段感情无法挽回,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2005年6月19日,郑某买来一瓶汽油,回到和李某同居的房子,将汽油泼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后给李某打电话说他要自焚,李某放下电话立即和朋友赶到家中。李某刚一进屋,郑某便将打火机点燃,问她是否能回心转意,遭到李某的拒绝后,郑某便用打火机点燃身上的汽油。李某见此情况立即报警,同时与朋友一起将郑某身上的火扑灭。

  6月24日,记者从四平市烧伤医院了解到,郑某全身有97%的面积被烧伤,目前已被通榆老家的亲人接走。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