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独院别墅凌晨发生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49 新京报

  事发海淀区颐和山庄,死者为中国远洋运输公司一高管家中保姆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天凌晨2时许,在海淀区永丰乡颐和山庄云锦园39号别墅内,一名女子在房内被人杀死,行凶者作案后潜逃。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为中国远洋运输公司一高管家中的女保姆。

  昨天上午,记者赶至现场时,39号别墅门口停着五六辆警车,多名刑警正在勘察现场。这是一栋两层的独院别墅,位于颐和山庄的最西南角。院子四周砌着高约2米的围墙,只有南北两个出口。别墅一楼靠西北角的一扇推拉式玻璃窗开着,窗外架着一把木梯,刑警们反复对该窗户和北面出口进行查看。

  别墅的房门装有防盗门,在防盗门内侧的把手附近,印着一个带血迹的手印。记者进入别墅时,两名刑警正在客厅内向房主及其家人了解情况。房主及其家人不愿讲述事发时的情况。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别墅的主人姓张,系中国远洋运输公司一高管。死者为张家的女保姆,30多岁。

  小区一名保安称,事发当晚,他一直在小区南门值班,距39号别墅约50米,但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凌晨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赶到,他跟随警方进入现场,并在附近搜寻凶手,未果。该保安称,据住在别墅里的一名姓印的女事主称,事发期间她与行凶者还照过面,她说凶手只有一个人。

  120急救人员称,他们接到电话赶到现场时,保姆已经死亡。现场民警拒绝透露情况,称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