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手陈红别墅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3:02 新京报

  丢失两条玉石项链,所在小区物业予以否认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以歌曲“常回家看看”闻名的歌手陈红前天中午家中被人钻窗偷窃,丢失了两条玉石项链。其所住小区的保安部门对此案表示不知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陈红居住的昌平回龙观镇龙城花园小区。小区保安立即在大门口
拦住了记者,在重重通报之后,才让记者进了小区。一位在小区内工作的人士表示,这里别墅每栋总价都在三四百万,住着不少明星,属于高级社区。所以不光在大门外,小区内部的保安工作也相当严密,基本上每栋别墅都配备一个保安,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绕别墅巡逻,盗贼可能打了个时间差。“虽然百密一疏,让盗贼得手,但也没给他多少作案时间。”这位工作人员称陈红家并没有丢很多东西。

  据介绍,当时是下午2时许,一个杜姓家政人员发现有盗贼通过窗户,钻进了门号为三位数的一栋独立别墅,这栋别墅正是海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陈红的家。杜先生立即报知保安员,并报警。最后查证陈红家里丢失了两条玉石项链。

  小区警务站副站长张先生称由于小区的保安措施属于小区内部事务,不便向记者介绍。他在联系了小区物业龙城物业公司保安部主任后,证明歌手陈红的确住在该小区,但他向记者否认了有此案发生。

  案发地属回龙观派出所管辖。昨晚,该所值班民警表示,对该案的细节及侦破与否都不清楚,因为盗窃案如果情况属实,就不归派出所管了,应交接给刑警队处理。

  由于受前一段时间明星电话暴露网络事件的影响,陈红的手机一直关机,记者没能联系到陈红本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