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周边区域江边连现不明尸块 警方悬赏寻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市水警总队向媒体通报,近期,重庆周边区域连续发现碎尸块,希望市民能提供有效线索,有重奖。

  7日,唐家沱朝阳河油库长江边一回水沱发现一尸体,死者上身外穿深色拉链夹克,内穿深色翻领T恤,下身穿深色西裤。

  警方鉴定死者为男性,身高1米76左右,当时已死3月左右。

  17日晚11时,南岸美堤雅城附近江边,又一渔民在江边走时,被一截手臂绊了一下!18日,在长江警池沱江边,再有渔民发现一截小腿。水警总队鉴定,这两段尸块属同一名男性的尸体。死者左前臂背侧有一“虎形”文身,年龄20-40岁之间,身高在163至175厘米之间,当时已死一周左右。

  22日晚9时,朝天门5码头,警方鉴定死者为女性,年龄22岁左右,身高1米7。当时已死亡一周左右。

  水警总队报警电话:63927200,63751020。 (记者陈宋波)来源:重庆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