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昨在抚顺铁岭遭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傅广新 李凭)昨日8时,抚顺市内150余家报刊零售摊点上,刚从沈阳运抵的华商晨报全部售罄。

  “一些人在大量收购当日的华商晨报。”据摊主们介绍,这些人骑着自行车或者开着轿车收购当天的华商晨报。

  急调千份报 转瞬“售罄”

  来自零售点的消息称,一些人不光收购零售点的全部“晨报”,而且还与各个零售点预订当日的华商晨报。

  站内少量存报已经分发完毕,无奈之下,零售站只好向本报发行部求援。

  与此同时,本报发行部陆续接到抚顺、铁岭等外埠报刊零售站的告急电话,迅速调拨报纸增援外埠零售站。

  当日上午10时许,本报从沈阳市内紧急调拨1000份报纸送往抚顺。然而,这些报纸转眼间又被收购。

  “粉手巾”收购报纸进厂区

  昨日中午,记者悄悄随着一名投递员来到抚顺顺城区河东地区一个报刊零售点。据这个零售点的负责人介绍,有人已经与她预订了100份“晨报”,“那个人说‘只要华商晨报,有多少要多少’,还交了20元钱的订金。”

  记者在距离零售点不远的地方悄悄坐下来。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记者看到一名骑着自行车脖子上挂着一条粉色手巾的男子走进零售点,随后提着一大摞华商晨报走出来。

  记者一路随着“粉手巾”进入抚顺矿灯厂院内。看到记者进来,正在擦汗的“粉手巾”紧张地问:“干什么?”

  记者:你们这是娃哈哈的办事处吗?

  “粉手巾”:是,你有什么事?

  记者:你们买这么多报纸干什么?

  “粉手巾”:我们买报纸看。

  记者:为什么专买华商晨报?

  “粉手巾”:这是我们的事……

  此时,一名身穿黄色T恤衫的男子走进来,在T恤衫的左胸上清晰地印着“娃哈哈”三个字。该男子自称是院子负责人,同时承认自己是娃哈哈的经销商,据他说这里是娃哈哈在抚顺经销商的一个库房。

  晨报铁岭讯(记者 魏春宇)昨日9时许,本报铁岭地区零售员打来电话称,在铁岭市银州区有一伙人四处以高价收购当日的华商晨报。

  一位流动售报的零售员也向记者反映,当天上午有人从他手中以每份1.0元的价格(高出本报零售价一倍)买走了32份当日的华商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