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奖”电话 骗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一)经过了近20天的等待和一万多元钱的付出,刘老汉没等来6月初那个电话里所提到的大奖。

  昨日,74岁的沈阳市民刘老汉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6月5日上午,刘老汉在家接到一个从广东打来的电话,“对方说他们是广州的一个汽
车公司,告诉我说我中了一个二等奖,一台摩托车。”突如其来的惊喜令刘老汉没有多想,尽管他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更没把电话留给外人。

  “她说,摩托车我要是不要的话,他们可以在当地负责拍卖,再把一万多的车款给我打过来,但要我先邮500元的手续费。”刘老汉想都没想,就把500元汇入了一个叫“王建斌的农行卡里”。

  随后两天里,刘老汉又先后两次接到那个“中奖”电话。“他们说我得的不是二等奖,而是一等奖,是台轿车,价值9万8,但还需要补交税款。我一寻思既然是轿车了,那就交吧,反正也是他们帮我卖了后给我钱。”没做多想的刘老汉,又给对方汇去了9800元。

  未料,没过几天,“中奖”电话又变相来“催款”。据刘老汉回忆,他把自己的情况也告诉了对方,可对方的答复是:要是不再交钱,那损失可就大了,最好还是赶紧凑吧。

  实在没钱的刘老汉决定不要那车款了,但他却找不到人了,刘老汉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刘老汉后悔莫及决定报警,希望能把这伙骗子绳之以法。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