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校小饭桌吃坏七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战洲)昨日16时许,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肠道门诊观察室里,齐刷刷地坐着7名小女孩,她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正在输液。

  据家长讲,这些孩子都是铁西区启工二校二年级的学生,昨日中午孩子们在学校的“小饭桌”吃了冷面后出现不良反应,说话间有家长擎着输液瓶扶着孩子上厕所。

  肠道门诊一位医生介绍,这些孩子症状不一,有的四肢发麻,有的发冷,还有的轻微呕吐。

  现场一位姓王的女老师证实,这些孩子确实是启工二校二年级的,但“她们是吃西瓜吃的,不是吃冷面”。

  铁西区卫生监督所和铁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后赶来调查。据卫生监督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讲,他们得到的情况是这些孩子是“吃小饭桌吃的,目前看,孩子们没有什么危险”。

  沈阳市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提醒家长:随着气温升高,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饮食,不要吃生冷和半熟、有异味的东西。一旦发现孩子吃东西后有不良反应,应马上到医院检查治疗。(奖励线索提供者门先生15元)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