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岁老楼 半夜“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经淼 曹雯雯)昨日凌晨,十几户睡得正香的居民,被半夜突燃的大火从老楼里撵了出来。“这破楼,脾气还挺大,年年‘发火儿’。”居民埋怨着。

  凌晨1时许,沈阳市和平区北市场附近一幢楼房突传火讯,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着火的楼外墙为青色,为板式木制结构,总高二层。住在这里的居民介绍,这幢楼的
房龄超过60年,一层已转为商用,二楼为居民住宅,目前只有20户居民住在这里。

  消防部门先后出动北陵、南市两个消防中队共7辆消防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大火扑灭。

  “这个小二楼已经不是第一次着火了,去年和前年都着过……其实越是这样的老楼,越应该加强管理,或停用,或好好整改……这一年年的,没事儿就着火,谁受得了。”一居民抱怨道。目前,着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