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书 昨捐上千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心书 昨捐上千本(图)
  第三十五中学学生在捐书 贾民 摄晨报讯 (记者 周纯)1000多本!捐赠的各类书籍融入了师生们的感情。

  在昨日的一个捐书现场,同泽高中的师生争先恐后捐书。当往车上搬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学生们用伞遮住书,将500多本书搬到车里。

  在另一所学校———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学生捐书,许多高三学生再次返校。

  该校高三六班的班主任齐琦老师说:“不仅学生们在捐书,许多高三老师把存留的书也都捐了出来,加在一起有400多本。”

  家住铁西新区的曾征现在是鲁美学院的大一学生,“去年我高中毕业时,我就想把100多本高中书籍捐出去,但当时这个活动已经结束了。今年终于捐上了。”

  记者粗略地算一下,仅昨日本报就接到捐赠书籍1000多本。目前,捐书总数已超过2500多本。

  如果您的家里还有很多旧书,如果您愿意为这些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请与本报联系。

  捐书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华商晨报社一楼接待室

  捐书电话:024-26215890或86268636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