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便借人钱被骗三千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丹

  近日,浙江客商何女士来哈洽谈生意,其间她向其他客商发了不少自己的名片。22日,她接到自称是香港商人“田先生”打来的电话,说要介绍她认识两位新客户,并邀请她过去跟“两位香港朋友”见面洽谈,何女士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对方。

  16时30分,何女士来到约定地点先锋路,在一辆出租车旁站着的年轻男子走过来与她打招呼,他自称是“田先生”的侄子小刘。一上车,何女士便接到“田先生”打来的电话,问小刘接到她没有。车行驶到中山路时,小刘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用手机打电话给“田先生”,问他订的机票取了没有?对方说因为匆忙还没来得及取,并表示小刘他们刚好顺道经过订机票的地方,可以顺便去取回来。小刘则回答说自己带的钱不够,“田先生”让何女士接电话,语气诚恳地请她帮忙先垫上钱,让她跟小刘一起顺道把机票取回来,等何女士一到,他马上归还。在得知“机票需要5000多元”后,何女士表示自己没那么多现金,只有3500多元。于是“田先生”让她问小刘身上有多少钱,小刘说正好有1500多元,于是何女士把3500元交给了小刘。

  10分钟后,小刘称取机票的地方到了让司机停车,小刘下车便走进一个胡同里。何女士在车里等了近半小时后感觉上当,下车寻找也不见人影。

  此后,何女士按“田先生”给自己打来的手机号码与“田先生”联系,可该手机已被停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