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出面解释烫伤父亲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报道了儿子因为父亲黄昏恋等原因,将66岁的父亲烫伤的消息。昨天,记者终于联系到这个儿子,他向记者陈述了烫伤父亲的原因。

汪立鸿的儿子说,那天,他去找父亲,父亲正在那里修车。他过去问,为什么还不让保姆走
?留她在家里干嘛?他觉得作为儿子问一下这件事情,应该不是很过分。可没想到父亲语气很冲地说:“留不留保姆,跟你有什么关系?”然后,父亲不但大骂他狗崽子什么的,还拿着一把斧子在他的脸上挥来挥去。嘴里还嚷嚷:“老子当年把你大哥捅死了,不就坐了7年牢吗,现在老子把你砍死,大不了也就再坐几年,我不怕!”汪立鸿的儿子说,当时,他真的又害怕,又生气。他想,15年前,父亲真的一时冲动就用水果刀把大哥捅死了,现在如果父亲气急了,红了眼,也能对他做出这样的事,所以,他拿起身边的开水瓶砸向了父亲。

砸完父亲,他就跑了。第一心里害怕,他一时气急了才会这么做的。第二,他想如果不走的话,真的和父亲扯打起来,父亲可能受伤更严重。毕竟父亲66岁了,他才30岁。

而父亲一直拿着斧子追到他家门口,后来被他老婆拦在门外。他老婆说:“要不然就把你儿子砍死,不然就这样算了。”可能父亲想想还是算了吧,所以没进门就走了。

儿子说,他父亲的脾气很坏,经不起别人说,他虽然没有亲眼看到大哥被捅死,但大哥的确是被父亲捅死的。父亲因过失杀人罪被判入狱10年。

父亲入狱以后,他和妹妹每个月都去探望。他自己还好,妹妹对父亲更是没话可说。不但帮父亲交了各种费用,还负责支付父亲的一切费用。最后父亲只坐了7年牢就出来了。

汪立鸿的儿子说,在他的心里,父亲是个不顾家庭,不顾子女,甚至连他的母亲都不顾的人。而且保姆说,她来他们家的时候,母亲是瘫痪在床上的。其实,母亲第一次出院的时候,是他接她回来的。当时她的状况还好,而且只要有人搀扶,她还是可以走路的。自从保姆来了以后,母亲的健康每况愈下,这就不得不让人有所怀疑了。有一次,他看到母亲一天只吃半块烧饼,这样她的身体怎么能好呢?

(编辑 草非)
(06-25 07:50)
(06-25 07:50)
(06-25 07:50)
(06-2507:50)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