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回应儿子的指责:老来想有伴儿也有错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3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唉,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我的确是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大约在15年前,我的大儿子一直在家赌博,越赌越大,我的儿媳多次让我去劝劝我儿子。

  后来,我去了,就对大儿子说,别赌了,要赌到外面去赌,别在家里啊。

  大儿子二话不说,就将我打倒在地,就在他用手抽打我的时候,我拿起一把水果刀,
往前一刺,没想到正好刺中了他的心脏,他就这样走了。

  当时,我对警察就说,一命抵一命,把我枪毙了吧。法院判我过失杀人。我被判了10年徒刑,后来减刑三年,在牢里待了7年,我就出狱了。

  虎毒不食子啊,自己的儿子,我难道不心痛吗?我宁愿当时被捅死的是我自己……

  老伴死了以后,我压根儿就不打算让儿女们照顾。我想顾个保姆照顾我,以后也有人说说话,端茶递水,有人陪着,人老了,很怕寂寞孤单的。难道我找个老伴,也有错吗?为何儿女们就是不能体会老人的心呢?(苏丽萍)

  (编辑 草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