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中心昨晨两处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05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 昨日早晨,位于锡城闹市的同新里新村一四楼住家和学前街环卫所先后发生火灾,造成一名男子被火烧伤。据市消防部门透露:目前,这两起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天上午6时许,位于映山河同新里新村的一户四楼住家突然起火,火势较大。当时,这间近百平方米的屋内共有六人,由于火势蔓延迅速,致使屋内人员无法逃离。这时,对面
邻居听到呼叫声,发现隔壁全家被困火中,急中生智,从家中找出一块木板,搭在两家阳台上,协助邻居被困人员顺利逃出。

  事后据消防部门了解,当天上午,该户居民在厨房间烧早饭,突然听到一阵“滋滋”的声音,连忙弯下腰检查液化气开关,发现液化气减压阀掉落,刚想关闭,突然“嘭”的一声,一团火苗随即冲出来,大火随即燃烧起来。消防队接警后迅速赶到,将大火扑灭,有一名男子被烧伤。

  当天上午8时许,位于学前街薛福成故居对面的崇安环卫处学前街环卫所六楼突然冒出浓烟。过路行人发现这一险情后,连忙拨打“119”报警。

  消防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扑救。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一间20多平方米的屋内蹿出火苗,消防队员手持水枪冲进屋内,只见屋内一只液化气钢瓶正在燃烧,如不及时搬离,极易引起爆炸。消防队员连忙用水枪给液化气钢瓶降温。几分钟后,被火烧得漆黑的液化气钢瓶被搬出屋内,火险得到排除。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文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