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万家财因吸毒而败落 妻子报警送丈夫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27 沈阳晚报

  “吸毒就像跑着奔向死亡”。6月24日上午,沈阳市戒毒所。尽管即将强制戒毒完毕,曾经的千万富翁韩阳还是懊悔不已。

  千万富翁染毒败坏家产

  见到记者,韩阳(化名)一脸微笑,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三个月的强制戒毒马上就要
结束了,快与家人团聚了。当回忆起往日噩梦般的吸毒生活,韩阳痛心不已。

  韩阳,44岁,辽中某农村人。1980年代,韩阳起家的小炼油厂,经过油脂化工厂,一路发展成一家知名的泡沫厂。1992年,他的事业达到巅峰,家产上千万。其间与于洪当地的一个女孩成家,并先后生育了一对儿女。

  然而,幸福的日子却随着韩阳的一次出国索要债务而发生改变。2003年,韩阳只身前往国外索要债务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触了毒品。从此,韩阳吸毒成瘾,半年时间里,便花掉了400多万元。

  妻子报警送夫强制戒毒

  看到丈夫吸毒,妻子想尽办法劝解,然而,每次劝阻得来的全是打骂。对此,贤惠的妻子并没有放弃,仍尽心尽力想方设法帮着他戒毒。在无数次的劝阻后,妻子为了挽救丈夫,在2004年春节前报警,亲自将丈夫送进戒毒所强制戒毒。

  然而,戒毒出来的韩阳并没有体会到妻子深切的爱意和关心,反而对妻子送其强制戒毒一事耿耿于怀,记恨在心,遂以复吸进行抗议。2005年4月,妻子再次将韩阳送到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在医生们的精心开导下,韩阳终于解开了心中的疙瘩,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体会到了妻子的浓浓爱意,积极地配合戒毒。回首以往的日子,韩阳懊悔不已,他决心彻底和毒品说拜拜!

  本报记者王立军记者电话:81556611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