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酒后失态打伤民警 在派出所脱内裤赤裸下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34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东亚记者潘琪实习记者杨维絮)这个女的喝多了酒可真够凶的,不但将自己女伴的衣服撕碎,而且还将民警打伤,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她还脱光了裤子大闹派出所,并将派出所的物品砸坏。醒酒后,她在派出所办公室的桌子下找到了自己脱下的内裤。昨天,她的父母到派出所道歉,但她因为酒后袭警闹事,还是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当街耍酒疯:撕碎女伴内衣吵闹不止

  昨天,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南广场派出所警长杜顺革说,23日14时30分,32岁的小红(化名)和朋友小丽(化名)醉醺醺地从上海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出来,走到南广场附近某大饭店门口时,两人发生争执,小红将小丽的外衣撕碎,又将她的内衣扯了下来。小丽的上身都走光了,可小红还在路边大吵大闹不肯走。围观群众赶紧报警,南广场派出所值班警长带着民警赶到现场,要求小红去派出所,但她说什么也不走,还把民警一顿痛骂,最后,她干脆躺在地上,没办法,几名民警只好将小红抬进派出所醒酒。

  越耍越厉害:踹咬挠致多名民警受伤

  “本来以为进派出所后能收敛一点,”民警说,“可是没想到她耍得更厉害了。”一到派出所,她就地躺下,吐了满屋子的脏物,还将自己的鞋扔了。她跑到门口要将派出所门口的告示牌子砸掉,被民警阻止。这下,她来劲了,照着几名民警的下身踹去,其中两名警察被踹得站不住脚,之后,一名民警被她咬伤大腿,另一人的胳膊被挠得淌血。

  民警无奈地说,小红一边闹还一边大叫,派出所正常的办公秩序都被她搅乱。

  耍得太过分:赤裸下身砸东西踹碎门

  几分钟后,宽城公安分局治安科几名民警赶到南广场派出所,小红被抬到了走廊里醒酒,这时她又做出了非常意外的举动:一边叫喊着一边把自己的裤子都脱了,赤裸着下身叫喊着“看谁敢碰我!”男民警被她突然的举动弄蒙了。小红还没就此停手——将办公用品砸个遍;趁民警不注意,光着下身冲到派出所门口,引来不少人围观;把办公室的门踹碎。最后,女民警上前好不容易将外裤给她穿上,但却没有找到她的内裤。

  付出代价了:醒酒后被治安拘留15天

  为控制事态,让小红迅速醒酒,警方将她控制在一间办公室内。23日17时许,小红在派出所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后慢慢醒酒了,她对民警提问一言不发,而是到处找内裤,费了很大劲,她才在办公室的桌子下找到了内裤,但她拒不承认自己刚才的行为。最后,警方按照法律规定对她作出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来源:

  网易 责编:罗晓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